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
111學年度科技領域共備社群開跑啦!!

    首先第一場是在梧棲國中,由輔導員劉明合主任開始,還請來了周宗正校長對我們開場鼓勵,感謝周校長!
    今天的主題是氣氛燈,不但要鋸切木板做底座,也要挖洞放置可變電阻跟LED燈呢!
    焊接的部分也很精彩,必須把8顆三色LED的RGB-四個腳位分別焊在一起,如果短路或沒焊好就會造成有燈不會亮,很考驗焊接功力喔。
    藥亮的圖形需要先利用INSCAPE將圖做成雷切機可以讀的檔案,在讓雷切機割出美麗的線條圖形,當然如果自己的手工好也可以用切割刀、美工刀等等割看看~~~
    感謝明合主任帶來如此精彩的課程,看大家都做得多認真!滿滿的一早上想必收穫甚多,下一場是在光德國中由林志航輔導員進行,「科技領域跨校共備社群」"機構與結構整合簡易電路的教學設計",有興趣可以去報名唷~~~

報名專線:3539686(課程代碼)

另外說明一下11/11陳盛澤輔導員的課程調到11/25一樣在光德國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