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

9/16(五)科技領域召集人增能工作坊精彩花絮

臺中市科技領域輔導團與8大科技中心合作,於9/16()辦理科技領域召集人增能工作坊,邀請台中市國中科技領域召集人及國小科技課程相關教師,到近進所屬的科技中心進行增能工作坊,除了介紹輔導團業務之外,也請各科技中心精心安排實作課程,不但讓老師們可以用實作進行增能,也能拉近與所屬科技中心的互動和聯繫!

從下面的活動照片可以看出來,每個科技中心都準備得非常用心!甚至有的還有額外好康!是不是很像在參與一場科技嘉年華會呢?當然,如果要再度舉辦的話,我們也希望各科技中心陸續推出新菜色!讓大家能學得更多獲得更多!對於活動有任何建議,除了寫在研習回饋表之外,也可以留言告知我們~~謝謝!

你有沒在以下的精采花絮之中呢?如果沒有,下次記得看到有人拍照可以搶鏡頭阿~~~

更多照片可以點旁邊的FB粉絲團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ctechfans/)

FB也有沒事來逛逛進去看看唷~~~




潭秀場-素養導向教案分享暨創意檜木刮痧板製作體驗活動

北新場-生科教室管理與安全檢核-超實用材料工具櫃


 


立新場-流體藝術畫體驗


 


 

成功場-自動收納存錢筒


 


 

富春場-能源科技-門多西諾太陽能電機探究與實作




 

 

西苑場-MICRO:BIT科技專題探究-智能吸管機器人


 


 

 

沙鹿場-電腦輔助繪圖與雷射輸出-雷雕文件夾


 

 


大甲場-國中生活科技機構與結構-凸輪玩具製作-太陽能氣氛燈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